向女學生借錢 要不成就襲胸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真是無法無天!新北市板橋區48歲男子胡立秋,日前大白天在熙來攘往的板橋車站周邊,對路過女子或女學生借錢,令人氣結的是「借不成就襲胸」,警方當場逮捕他,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去年12月31日中午獲報,板橋公車轉運站有糾紛,巡邏員警抵達時雖不見有糾紛,但發現胡男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年約20歲女子小貞(化名)看到警方,向警察大喊: 「這男的借錢不成,竟然用手摸我胸部」,警方當場逮捕胡男。

警方當場逮捕胡男

警方調查,胡男居無定所,在台北市與新北市板橋間走動,先前也對其他女子或女學生要錢買便當。巧的是,日前1名電視台人員行經,剛好目睹胡男在板橋區公車轉運站附近身穿雨衣,用相同手法向等候公車的女學生借錢,用手機拍下後在臉書上提醒路過女性注意。胡男否認犯行,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獲交保候傳。

警方表示,若有被害人遭相同手法騷擾,可出面指證,另已針對板橋區的車站、公車站及捷運站出口加強巡邏。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