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
圖/路透
電影「00:30凌晨密令」上周末假期以兩千五百萬美元(約台幣七點二億元)登上北美賣座周冠軍,主演該片的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昨天也拿下金球獎戲劇類電影影后。

名單揭曉後,潔西卡一路喃喃說著「我的天呀」走上舞台。她表示,自小立志當演員,但這條路十分漫長,歷經無數試鏡、掙扎、奮鬥、在場邊多年,得獎真是美夢成真。

卅五歲的潔西卡雀絲坦曾在莎劇劇團中磨練多年、也演過不少電視劇,直到近兩年才在大銀幕以「永生樹」、「姊妹」嶄露頭角,在兩片中,她完全判若兩人,可見演技精湛;「姊妹」裡的波霸金髮大妞,更讓她入圍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在凱薩琳畢格蘿執導的「00:30凌晨密令」裡,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一位鍥而不捨追查賓拉登下落的CIA探員。為了演出該角,她做足各種功課,且因影片拍攝過程保密到家,讓向來有話就說的她開玩笑說,籌拍以來一直要守住秘密、壓力很大。

上周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00:30凌晨密令」導演凱薩琳畢格蘿意外落榜,潔西卡雀絲坦忍不住為導演叫屈。在金球獎中,潔西卡也特別向導演致意,除感謝導演創造她飾演幹練角色,更將該角與凱薩琳畢格蘿相比,盛讚她們都是有力量、不畏懼的女性。

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 / 圖/路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