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流持續發燒,南韓偶像「B1A4」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他們的專輯尚未在台發行前,唱片公司提前暖身在官網募集「BANA」(B1A4官方歌迷暱稱),3天內就匯集近1萬人的瀏覽量,短短1週之內吸引近2000名歌迷加入挺偶像,展現超高人氣。

團名取自團員血型

「B1A4」2011年4月出道,由振永、CNU、SANDEUL、BARO與孔燦等5位成員組成,團名為「Be the one, All for one」的縮寫,象徵著「5人成為一體就能成為最強」的意義,同時也代表除BARO是B型外,其他4成員皆為A型。

他們日前接受官方訪問,聊起錄音時發生的有趣事情,SANDEUL表示之前錄製個人獨唱曲「暗戀」時,為營造氣氛,特地關燈錄音,手臂竟莫名被撞了一下,嚇得他立刻奪門而出.打開燈卻毫無異狀,覺得應是「好兄弟」干擾。

而BARO為了「BABY GOOD NIGHT」中一句歌詞「晚安,親愛的寶貝,明天見」,因無法完美詮釋男生溫柔細膩的情感,被隊長要求不斷的重複錄製,錄了100遍以上,嚇得他直呼以後會好好練習情感的表達,以免一直重複錄音。「B1A4」首張精選「B1A4 SUPER HITS」台灣獨占雙版本10月26日正式發行。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