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洛杉磯27日電) 洛杉磯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表示,當局今天逮捕「天真穆斯林」幕後製作人納柯拉(Nakoula Basseley Nakoula)。

這支影片引爆穆斯林各國一片抗議聲浪。

姆洛齊克(Thom Mrozek)指出:「我證實他已遭拘留,在我們談話的此刻正安排他在洛城市區聯邦法院出庭。」但他未提供細節。

確切出庭理由仍不清楚,因聯邦法院已查封相關文件,檢方正調查他是否違反之前犯行的緩刑條例。

當地媒體報導,外界預期被告將透過視訊會議露面。

「天真穆斯林」(Innocence of Muslims)導演納柯拉本月初曾遭短暫拘留,接受緩刑官問話。據指他化名巴席爾(Sam Bacile)。

網路上流傳的14分鐘影片引爆各地抗議事件後,當局追蹤到他在洛杉磯南部喜瑞都(Cerritos)的住家地址。

納柯拉2009年2月曾和他人遭聯邦指控,詐取富國銀行(Wells Fargo)加州多家分行客戶身分及社會安全制度碼,詐領860美元。(譯者:中央社陳蓉)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