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委會今天(28日)在四大報刊登廣告,反對本、外勞基本工資脫鉤。
圖/翻攝報紙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因基本工資案兩度遞辭呈,雖然府院不斷釋出慰留消息,但勞委會昨天卻大動作在經濟日報及工商時報強打廣告,表明反對本勞、外勞基本工資脫鉤的堅定立場,今天還持續在聯合報等四大報以半版篇幅刊登,公然與政院互槓。

政院院長陳冲在今天上午首度對登廣告一事回應,表示勞委會已經有解釋這些廣告是之前就排定好了,不方便再抽掉。據悉,王如玄辭意堅決,從昨天開始就已經沒進辦公室,不過,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不忘強調,若本、外勞基本工資脫鉤「後果很嚴重。」

《中國時報》報導,傳政院高層對於勞委會的大動作感到很無奈,直呼政院都已經這麼仁至義盡了,勞委會居然還登廣告。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則表示,各部會本來就有編列文宣預算,至於本、外勞薪資是否脫鉤,將納入經濟貿易區討論,目前仍未定案。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