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可單顆賣,也可裝成禮盒,成為最時尚的甜點禮。
圖/Pierre Marcolini提供
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巧克力近日進駐台北市東區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來台不到一年,就連展3店,從高價巧克力的熱銷現況,似乎完全不受景氣影響。

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巧克力敦南店單純以「外帶櫃」提供服務,即起至月底與「松露之家」共同推出開幕同慶活動,憑發票可享「松露之家」用餐免服務費;於「松露之家」消費憑發票,可至敦南店折抵50元。

全新登場的馬卡龍新口味,包括不含雞尾酒的百香果、覆盆子、玫瑰、香草馬卡龍,每顆特價80元。含雞尾酒的檸檬且洛、自由古巴、魔力多、代基里、萊姆可可馬卡龍,每顆特價100元。馬卡龍禮盒9入特價800元元起。電話:02-2778-7955。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