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圍繞七歲女童Honey Boo Boo與家人生活的真人秀「Here Comes Honey Boo Boo」衝擊全美,連歌星麥莉(Miley Cyrus)也自認是Honey粉絲,讚她搞笑,影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與克理斯多福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宣傳新片時亦借Honey Boo Boo的「名言」炒熱氣氛。Honey Boo Boo憑著圓潤身形與逗趣言行,人氣瞬間爆漲。

不過,並非所有人也這麼喜愛Honey Boo Boo,日前知名動畫「南方公園」(The South Park)便惡搞她們母女,將她們塑造成不惜一切追逐名利的蠢才。除此之外,Honey Boo Boo可愛的現象可能將崩塌,她與母親先前現身醫生名嘴Dr. Drew節目,被問到是否喜歡上電視時,語出驚人的表示:「粉絲走過來與我說話,令人感到討厭!」Honey Boo Boo在節目裝睡,更掌摑主持人,表現失控。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