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上午指出,前海軍大氣海洋局政戰處長張祉鑫中校在服役期間,由昔日退役同仁轉介認識中共官方人員後,涉嫌利誘軍中舊識,謀取不法利益,月前因涉共諜案而陸續被捕起訴,但海軍沒有資訊外洩。

民進黨立委今舉行記者會表示,我國三軍什麼機密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此事凸顯政府空有國防機密保護的規定,也有退役將領在退役後幾年不得進入中國的規定,卻未落實,民進黨團除要求政府詳加調查,嚴懲失職人員,對於大有問題的規範,也應該進一步釐清,將要求國防部到立法院專案報告。

海軍官員表示,張祉鑫在軍中人緣佳,行事低調,未有素行不良傳聞,經過政戰體系考核品德無虞後,才讓他擔任屬於海軍情報處兵監單位的大氣海洋局政戰處長,現在卻爆出他在服役期間即與中共官方人員接觸,震驚海軍政戰體系。

國防部新聞稿表示,張在服役期間由昔日退役同仁轉介認識中共官方人員後,涉嫌利誘軍中舊識,謀取不法利益。本案是國防部保防安全部門在101年3月接獲檢舉後,即依法採取反情報作為,掌握不法事證,迅速偵破此案。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