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新加坡報導】
(攝影╱蔡志宇)

活動全名為「MediaCorp Subaru Challenge 2012 – The Asian Face-Off」的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耐力賽在日前於新加坡義安城正式展開,由新加坡唯一的媒體集團MediaCorp舉辦,Subaru品牌總代理的意美汽車協辦,這兩個在新加坡相當具有影響力的大集團所合作的活動,在今年第11屆依然是吸引了許多新加坡人的注意,開幕的週六剛好是新加坡當地的long weekend連續假期開始,因此現場報名的人數高達900人(能參加的只有310人),在人數上絕對性的壓制來自其他9個國家的代表隊。

總計400人參加,其中90人是來自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印尼、菲律賓、台灣、越南、柬埔寨和中國。(攝影╱蔡志宇)

而台灣代表隊從禮拜五剛降落新加坡就馬上前往檢錄,禮拜六一大早前往活動現場報到,目前支撐過第一天的人數,截至晚上7點第一次休息後,400位參賽選手中共有90位選手退賽,其中包含78位來自新加坡當地選手,12位來自其餘9各參賽國家的選手。台灣有3位選手退賽!udn特派記者也在現場進行實況報導,並且為台灣選手加油。

報到後就是各國代表隊合影的時候,這時候還精神很好。(攝影╱蔡志宇)

本屆MediaCorp Subaru Challenge 2012 – The Asian Face-Off」堅手到底手拉松耐力賽在新加坡參賽者中有,不少已經是數度回鍋參賽的選手,包含一位高齡八十多歲的女性參賽者也是再度於今年參加,而其他國家的選手也有不少的熟面孔,根據瞭解他們都無法預測要參加幾次才能如願得到汽車大獎,不過每次參加都能突破之前的時間,才是持續參賽的目的。

在新加坡如同夏季的悶熱依然持續著,對參賽者無疑是一大考驗,當計時器啟動,比賽正式開始的那一刻,場上的10輛Subaru Impreza 4D已經在太陽下曝曬了一個早上,鈑金的熱度在下午一點當所有選手都將手平放在車上的那一刻,可以想像是相當燙手的,加上汗流浹背的濕度,真的期盼下午來一場烏節路有名的大雨,稍微為參賽者降溫,不過隨著天黑依然是不見一滴雨落下,第一天就刷掉了超過兩成的參賽者。

等待下午一點開賽前,可以感受到現場氣溫的攀升,參賽選手體力正快速下滑。Marshall就是現場監視選手的工作人員。(攝影╱蔡志宇)

目前比賽依然進行中,根據台灣選手表示,雖然要擊敗新加坡選手拿下總冠軍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還是希望能夠擊敗其他七個國家,積極爭取客隊的總冠軍,各國最佳耐力獎依代表國區分,各國堅持最久的一名參賽者可獲得新加坡幣1,000元獎金;再者,全亞洲(新加坡除外,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印尼、菲律賓、台灣、越南、柬埔寨和中國)出賽代表中堅持最久的參賽者,還可獲得新加坡幣5,000元之亞洲決賽最佳耐力獎獎金;另外,最佳團隊獎則依據亞洲各國(新加坡除外)的十位參賽者耐力時數加總合計最高者,將獲得新加坡幣10,000元獎金。

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白天到晚上,七點的五分鐘休息是相當珍貴的,讓選手能夠繼續支持到第二天。(攝影╱蔡志宇)

請持續鎖定udn發燒車訊來自新加坡現場的及時報導。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