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 GPU 命名終於脫離了地球的範圍。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除了桌上型 GPU 以外,AMD 也打算將筆記型電腦所使用的 M 系列 GPU,升級到完全支援 Windows8、DirectX 11.1 等技術的最新 28nm Graphics Core Next 架構。預計 AMD 將在 CES 2013 上展出 Radeon 8000M 系列晶片組。

相較於桌上型 Radeon 8000 系列是以海島為名,Radeon 8000M 決定超越地球上產物的範疇,以太陽系內的行星成員作為命名。據傳將會先由我們的行星鄰居 “Mars” 火星與 “Venus” 金星開始著手。

目前最早露出將採用 Radeon 8000M 系列 GPU 的產品為 ASUS Vivobook U38DT ,將會選擇使用 Radeon HD 8550M GPU。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