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魁過世,演藝圈多位藝人都表示哀悼。
圖/本報資料照片
影視大亨楊登魁前天逝世,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及八大和他共事過的員工都相當不捨,現電視圈兩大龍頭八大、三立總經理林柏川、張榮華和他都是好友,感嘆台灣演藝圈損失重要推手。柏合麗發言人陳秀卿昨表示,楊登魁尚未完成的工作計畫都不受影響,不會停擺。

楊登魁一手創立八大電視台,昔日與他一同打拚的林柏川透露,好友中風後就一路陪伴,也協助辦理轉院手續,更在醫院守候到半夜。楊登魁後事,林柏川也指示,八大將盡一切力量協助。

楊登魁、張榮華從前彼此是競爭關係也是好友,近幾年三立推動華劇,楊登魁旗下藝人胡宇威、喻虹淵等也都參演。張榮華對楊登魁去世表達哀悼與不捨,「實是台灣影視界的損失。」

柏合麗2013年仍有許多電視劇、電影拍攝計畫,馮凱曾透露將與楊合作拍電影,昨他感慨表示:「楊老闆過世讓我很震驚,和柏合麗合作的計畫不變。」

楊登魁雖在影視產業占有重要地位,但在員工眼裡卻是和藹的老闆,八大行銷公關部經理蔡妃喬形容:「他永遠都掛著微笑,像爸爸、阿公一樣,但大家都打從心裡尊敬他。」

楊登魁過世,演藝圈多位藝人都表示哀悼。 / 圖/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