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妥善利用「哈林連線」上場時間,就能將火箭戰力發揮到最大,這也是火箭近兩周戰績上升關鍵,而今天對老鷹獲勝,也在於麥克海爾將兩人上場時間掌握的恰到好處。

麥克海爾現在大致運用「哈林連線」的模式成形,林書豪與哈登兩人一起先發上場過後,林書豪第一節末段就會先下場休息,第二節則是林書豪先上場,哈登休息,一段時間過後,哈登再上場與林書豪合作。

下半場也大致比照上半場方式,到第四節再進行調整,若領先太多,就讓兩人一起提早休息,若比賽形成膠著,兩人一起繼續留在場上。

哈登、林書豪各自有一段獨自發揮的時間,這是火箭先前在五連勝時所找到兩人合作搭配最佳方式。雖先前兩場對馬刺與雷霆均踢到鐵板,但只要這種方式,能取得較高的勝率,就算面對一、兩場挫折,對火箭進軍季後賽仍有利。

確實,據統計林書豪與哈登一起在場上,對林書豪的命中率、得分都會造成影響,但透過這種分開再合作的方式,林書豪就會有較高的得分效能及命中率,林書豪可以在他單獨上場時間,盡情去發揮他主導球賽的能力。

哈登在12月中以前平均上場38分鐘,有7場上場超過40分鐘,12月中以後,平均上場時間減為35分鐘,只有一場超過40 分鐘,這也顯示出,麥克海爾就是利用哈登、林書豪輪流發揮的效用。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