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黃渤、林志玲等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101次求婚》發布首款特輯《屌絲是怎樣煉成的》,黃渤以「假髮、熱褲、高跟鞋」爆笑造型出鏡,並把自己打扮成女神林志玲的造型。

新華娛樂報導,《101次求婚》講述黃渤飾演的屌絲包工頭如何在電影中逆襲女神林志玲的爆笑愛情故事,縱然失敗100次,最終抱得志玲歸,黃渤風趣說:「是屌絲(與「高富帥」相對的男生)總會發光的!」

在電影《101次求婚》中,黃渤飾演一個「樣貌平淡、身材平庸、工資平價」的「三平」純屌絲,在電影裡他在相親時屢受歧視,遭遇極品相親對象的嫌棄,並被貼上「無錢、無房、無正經工作」,及「三線產品」的標籤。

雖然在電影裡告白百次均遭拒絕,但黃渤說:「之前苦逼,要麼為一塊石頭,要麼為一頭牛,要麼為兩個男人,但這次歷盡艱辛萬苦,最後換來的是女神林志玲,所以也就沒什麼遺憾了。」

據報導,為了揣摩女神心事,幫女神打造「神器」,黃渤不惜奉獻「女神扮相」——高跟、熱褲、假髮,而劇組也特地訂做了一雙超大碼的高跟鞋。而在高跟上身之後,連林志玲都忍不住笑誇,「黃渤的小腿曲線真的很好看」。

報導指出,儘管在片場「犧牲」色相,黃渤還是依然頻頻與其屌絲兄弟們逗樂狂歡,並組了一支「民工F4」天團,時而把木頭當作架子鼓,時而在大街上嘻哈拉丁,「黃渤就是片場的一枚開心果」,導演陳正道說,「不僅是『屌絲』,還是『影帝級屌絲』。」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