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Chelsea Chen;Photo/Corbis】

全世界熱賣超過3千萬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探討SM性愛的小說推出後,隨即引發床笫間無數的討論,隨後還有兩本續集,並拍成電影由Emma Watson、Ryan Gosling、Cillian Murphy主演,據傳安潔莉娜裘莉也醉心於故事情節而要求參與演出。這股風潮使探討的核心問題給點出來了:清純的女學生Anastasia Steele遇見百萬身價、風度翩翩的迷人拉丁情人企業家Christian Grey,兩人相識便引爆所有的激情,只是女主角必須冷靜下來去思考,在他粉紅色臥房裡的SM性癖好,以及主從關係的性互動,是否真的能夠吃得消?不過從關係的演化過程可以看出,兩位男女主角的床上特技演出,為的無非是替逐漸失溫的感情關係加溫,好為兩人帶來新的刺激。Staffordshire大學的Ellis Cashmore教授更因此斷定,正因為兩人的賣力演出,明年英國應該有嬰兒出生潮可以期待。

因此斷定,正因為兩人的賣力演出,明年英國應該有嬰兒出生潮可以期待。

走出小說進入真實世界裡,除了滿足讀者的窺視慾望外,其實可以找到某些關連性。據C-Date的統計,約有48%的女性對於在性愛關係裡巧扮奴隸的bondage (BDSM))性愛遊戲感興趣,還有高達39%的女性覺得這樣的性愛開場令人胃口大開!

資料還顯示,在這些女性當中,有高達73%認為用眼罩遮住光,聽起來就相當心癢;第二高分的是64%的女性喜歡戴上手銬,拿銅牌獎的則是希望被絲綢或者棉線綑綁起來。總而言之,有21%的女性認為為愛受點巴掌、或者鞭打幾下一點兒也無妨。

「其實這也無須大驚小怪!」身為心理與性愛治療師,同時出書著作的女醫師Annalisa Pistuddi說:「統治與服從的原始慾望是任何人類關係裡的天然成分,不論是在親子、師生、職場與朋友或兩性之間。這舉動可以或多或少地解釋成一種抗議、壓抑的宣洩、情感的昇華等。根據每個人不同的傾向與個性,會產生不同創意的遊戲方式、實驗性或者刺激度。」

》新年顧身體!挖樂活好文 就抽300元7-11禮券

【完整內容請見《ELLE》2013年1月號;訂閱ELLE電子雜誌】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