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微軟在去年已經針對企業用戶釋出2013年版的Office 365,不過針對一般消費使用版本則緊表示會在2013年的第一季,目前根據加拿大地區零售商所透露消息,最快將可在1月29日推出預購活動。

既先前提前透露白色款500GB容量的輕薄款PlayStation 3主機上市消息,目前加拿大地區零售商再次提前曝光微軟針對消費者所推出的2013年版Office 365實際上市時間。根據Neowin.net網站報導指出,加拿大地區Best Buy網站稍早出現針對一般家用與學生族群使用的新版Office 365介紹頁面,其中提到實際上市預購時間將會在1月29日,與先前微軟透露將在2013年第一季針對消費族群提供新版Office 365的說法相同。至於建議售價將會是加幣139.99元,大約是新台幣4056元左右。

除此之外,NeoWin.net網站也分別發現不同版本的Office 365將已不同外和顏色區隔,例如Familiy Premium版本將會以橘色代表,而University版本則以灰色代表。

(圖/擷自Neowin.net網站)
(圖/擷自Neowin.net網站)
(圖/擷自Neowin.net網站)

目前相關頁面已經被取下,看起來應該只是不小心將相關內容提早曝光,微軟方面也尚未對此消息做確認。至於在微軟2013年版Office 365等售價,微軟先前已經分別針對企業端等用戶公布具體內容,同時也已經說明針對教育方案的新版Office 365訂閱價格

※相關連結》

‧Office 365 retail packaging spotted, January 29th launch looks golden (Neowin.net網站)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