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謝和弦自爆呼麻,上周驗尿結果呈陽性,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棋安17日表示,已傳他到案說明,謝父昨表示收到傳票,26日會讓他出庭。他之前兩度被送進療養院,現已返家服藥控制情緒,昨回診醫生表示在家可藉音樂抒發,對他比較好;他個人臉書和粉絲團也重新開張,日前Po文「卸下全副武裝真的好輕鬆好快樂」,似有好轉。

他14日在臉書寫:「我對不起很多愛我的人,但我不會後悔憨這麼一次,謝謝愛我的人,謝謝愛我的神。」謝爸受訪語氣流露疼惜與擔憂,表示兒子透過信仰與治療改善不少,也希望他勇敢出庭面對。

謝爸還為兒子臉書把關,留意Po文內容,近期謝和弦情緒性發言少了,大量分享偶像五月天的歌曲和自己的創作,包括給前女友的〈Let it be〉:「一切都會過去 放下所有仇恨 勇敢活下去…」日前暴衝是因失戀?謝爸說「沒有」。

但他臉書還是不時洩露率性與叛逆,例如放上自己的背部全裸照,寫〈晚安夜之美〉說「我也不太喜歡吃早餐」,擺明Kuso以〈早安晨之美〉和愛吃早餐出名的盧廣仲。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