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片提供/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繼光商圈是老臺中人生活必經軌跡,每到農曆春節前,屬於中臺灣的濃濃年味便在繼光街瀰漫著;而擁有六十年歷史太陽餅產業的自由路商圈,伴隨著無數人的成長記憶,不但是國人出遊採買太陽餅當伴手禮的必到之處,更是遊子回鄉時一解鄉愁品嘗好滋味的所在;隨著科技、潮流迭新,電子街商圈成為中部地區最大的電子產品採購中心。繼光街、自由路與電子街,形成了中區火紅的商業重心。

然而,隨著商圈位移及消費者習性變遷等因素,中區三個商圈車水馬龍的狀況已不復見,但中區的優勢仍不可忽視,便捷的交通、林立的旅館,吸引許多旅客聚集於此,隨之而起的名產、伴手禮及各式商店相繼進駐,深具投資潛力,臺中市政府及中區居民亦意識到大環境的改變,一股民間自發力量與市府力挽狂瀾的決心蓄勢待發,將繼光街、自由路與電子街三大商圈規劃統合,拓展產業行銷、促銷管道,藉以提升商店經營體質、健全商業機能、促進商圈現代化與活絡商業等,以期恢復過往的榮景,讓人潮再度回流,提振中區的商機。

2012自由光電商圈好康放送

為加強中區商圈經濟效益,將於民國101年9月於繼光、自由及電子商圈舉辦「自由光電」系列行銷活動,並配合2012年臺中市商圈特色行銷活動舉辦「滿百送抽獎券」摸彩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凡於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百元即贈送抽獎券,並於三大商圈特色行銷活動場次當天抽出由各商圈提供的獎項,同時配合「2012年臺中市商圈特色行銷活動」,最後於跨年或元旦系列活動中抽出Luxgen 5 (納智捷) Sedan 1.8 一部,活動詳情請上臺中市政府網站http://www.taichung.gov.tw活動專區查詢。

【完整內容請見《悅讀大臺中》2012年9月號】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