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專題報導】

哈根達斯

「圓滿臻萃」1,280元、「醉月心意」1,380元、「彩雲追月」2,880元、頂級款「金尊」3,680元2880元。圖/業者提供

今年中秋推出以「牡丹」概念的六款月餅禮盒系列,最引人注目的是以錦繡牡丹為題的禮盒包裝。最頂級的「金尊」系列,外層採用純黑巧克力厚片,每一口都可嘗到冰淇淋內餡裹著濃郁的芒果雪酪;「彩雲追月」則有9種口味的冰淇淋;搭配五彩巧克力外層脆皮的「圓滿臻萃」,雙層威化餅皮夾層融合日本抹茶或仲夏野莓,在舌尖綻放多層次的沁涼滋味。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冰淇淋月餅禮盒/520~1,450元。圖/業者提供

今年新推的「星燦沁月」,耗時一年開發,找出與冰淇淋最搭的微苦黑巧克力,且利用獨家技術讓巧克力一體成型的包覆冰淇淋;另有改良版的「草莓甜心捲」,冰淇淋包覆原味海綿蛋糕,訴求小巧分量及可愛外型,很受女性客群喜愛。

此外,今年中秋另首次將推全新系列的酷樂杯禮盒,4種口味共8杯,分享更簡單。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