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驚爆近日將梅開二度,對象是La Feta服飾副總王星雄,這人也是藍心湄知交,兩人互稱乾姊弟,綽號「阿雄」,藍心湄證實:「他們戀情甜蜜,有結婚衝動,已來報喜訊了。」

宋新妮前2個月才跟吳宗憲鬧出「雙新奪憲」新聞,雙方互槓到絕交。沒想到短時間,她竟找到人生另一半王星雄,宋新妮昨晚坦言兩人交往「不到一個月」,已有定下來的計畫,但不願透露婚期,據悉應就在這幾天。

好消息會傳出來,是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大秀恩愛,把兩人赴上海度假、約會、擁抱的照片上傳,字裡行間透出濃濃愛意,包括「這樣的帥氣背影誰呀?」、「曬恩愛曬到大家刺眼」,好友甄莉回:「太幸福了,真替妳開心。」

藍心湄透露,阿雄40幾歲,經營她愛牌La Feta10多年,雙方也認識10多年,「其實,阿雄和宋新妮也認識很久,兩人分別交過幾個對象,分分合合直到最近,才發現互有好感,最終走在一起。我對家族成員隱私一向保護,但新妮早在臉書曬恩愛,召告天下,我覺得也沒隱瞞必要了。」

宋新妮是個心事藏不住的人,過去和髮型師男友Andy分手,在微博上大罵對方,和吳宗憲鬧翻,也在微博上跟他要錢,這回有戀情,更不藏愛寫下:「心情好到飛起來了,原來快樂幸福是會被感染的,珍惜愛我的人and我愛的人。」

兩人日前赴上海走了一趟,很巧的是,吳宗憲和她鬧翻後,也傳新戀情,對象是上海妞程新惠,兩人在事業上有互助,為此他也常到上海走動,吳、宋的戀愛軌跡,倒是令人意外相似。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