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楊宗灝╱桃園報導】

遭歹徒入侵強盜殺害的游象經,民國六十年代就競選大園基層鄉民代表,連任四屆後成功轉任主席,作風海派。地方盛傳,游最近經手航空城土地買賣獲利五千萬,是否因此引起歹徒覬覦惹來殺身之禍,有待警方抽絲剝繭。

經營瓦斯行起家的游象經,十餘年前淡出政壇後重回老本行,生意雖由兒子接棒,仍兼做土地買賣仲介。親弟游象樹是現任中壢市民代表,無法接受噩耗,僅表示大哥從未與人結怨,目前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即便卸下民代身分,游象經仍經常為民服務,老家大園埔心瓦斯行常有友人拜訪,三名兒子都已成家,遭歹徒入侵的百坪農舍,目前只有他與妻子居住。游象經任職鄉代會龍頭時的副主席許文來說,老主席為人海派,從來不與人結怨,地方上人緣極佳,不太可能有人預謀殺害。

游象經位於大園三石村的農舍堪稱豪宅,四周外牆都以「利刃型」鐵絲網圍繞,唯獨後門處放空。警方在現場發現建造時遺留下的堆疊石材,懷疑歹徒就是以此做為「階梯」,翻入屋內犯案。

地方盛傳,游象經兼營土地仲介買賣,最近剛賣出桃園航空城開發範圍內的一處建地,獲利五千萬元。不過是否因此引起歹徒覬覦,警方說法保留。但當地民風純樸,游象經遭歹徒強盜殺害消息傳開,已造成地方不小震撼。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