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宥勝主演《真愛找麻煩》收視佳卻不獲金鐘評審青睞,他26日出席新戲《我租了一個情人》造勢活動時坦承,確實小失落,聽說剛加入三立的胡宇威打算跟進他的裸露尺度,他開玩笑說:「叫他別衝動!因為脫了也不會入圍啊!」

他新戲演出完美深情男,對交往8年的女友許瑋甯細心呵護,求婚4次被拒也不死心;兩人設計許多情人間親暱動作,許爆料,有場戲她突然抓起他手腕咬,卻一口咬中萬寶龍表,牙齦隱隱作痛,結果導演一喊卡,宥勝竟然先關心手表有沒有刮痕,還嚷著:「這34萬耶!」被問私下也啃咬男友阮經天嗎?她突然傻了,尷尬大笑。

28歲的她說還沒被求婚過,目前只想談戀愛,結婚生子35歲前完成即可,交往時會釋放訊息讓男生知道自己還沒結婚打算,避免出現下跪求婚等尷尬場面,且求婚也應是兩人的事,「如果出現一堆人大喊嫁給他,我應該會想殺了他吧!」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