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流始祖」張東健被爆出演出韓劇「紳士的品格」每集酬勞高約達台幣262萬5300元,遠比好友玄彬拍人氣韓劇「秘密花園」時還高出3倍之多,證明其「戲劇一哥」的地位。

旗下擁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偶像兵團的SM娛樂公司的子公司SM C&C,日前宣布與張東健所屬的AM E&T娛樂公司合併,在AM E&T向金融監督院遞交的報告書內容則揭露了旗下張東健、韓志旼、金荷娜、玄彬及申敏兒等5位藝人的收入。

其中以張東健收入最高,演出「紳」劇時酬勞達1億韓元(約台幣約262萬5300元),20集共進帳台幣5250萬6000元,今年廣告總收入亦高達1億7143;而玄彬前年接拍「秘」劇時,每集酬則為3000萬韓元(約台幣78萬7710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