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中性時尚的「LEZS」團隊為張懸準備一套較為中性的服裝。
圖/LEZS雜誌提供
才剛發行新專輯「神的遊戲」的創作才女張懸,接受全台唯一女同志時尚雜誌「LEZS」專訪,感嘆這張專輯後,她有可能不唱了,張懸說:「請給我一個理由,讓我還能面對群眾,因為那幾乎耗盡我所有力氣。」

張懸為最新一期「LEZS07」拍攝封面,她在舞台上總是光芒四射,但她只是唱著平凡人該獲得的尊重,張懸希望能將自己的價值壓在她認為可貴的事情上。她直言,若失去唱歌的理由,就無法站在人群前,還說:「環境的改善,要群眾的回應,如果沒有,我要放下20歲時的不死心。」

另外「LEZS07」也專訪最近出新書的演員兼作家歐陽靖,她坦誠「打從有意識開始,我就不設限交往對象的性別、年齡、身分等,她新書寫下經歷過憂鬱症的路程與讀者分享。

LEZS本期還推出「出走,我們一直在出走」,從獨特的出走延伸出女同志態度,Focus單元介紹今年滿10周年的台灣同志大遊行,本屆遊行將於10月27日舉辦,主題為「革命婚姻-婚姻平權、伴侶多元」。現在到女人國官網購買最新一期「LEZS07」雜誌,及訂購LEZS雜誌一年期,可獲得獨家限量張懸明信片,詳情請上女人國官網:www.lezsmeeting.com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