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top Wi-Reader無線讀卡機,不需透過電腦就可以自由存取資料,輕鬆打造個人雲端儲存空間。
圖/廠商提供

平板電腦與智慧型裝置的市場不斷增長,尤其蘋果系列的商品更是搶手熱銷,因而帶動周邊產品的商機。蘋果系列的產品時尚好操作,但是蘋果迷都知道,若要存取隨身碟中的檔案,皆須透過電腦,以及iTunes軟體等多種限制才能傳到手機跟平板電腦上,相當不方便。

蘋果授權專賣店一致好評的Apotop Wi-Reader無線讀卡機,擁有多項獨家專利,可讓你輕鬆創造個人雲端儲存空間,讓你的iPhone、iPad不需透過電腦就可以自由存取、瀏覽隨身碟或SD記憶卡的影音、文件等檔案,無論是Word、Excel、 Powerpoint、PDF照片、影片以及音樂皆可隨時以記憶卡或隨身碟分享至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

此外,還有專為Macbook Pro打造的隨身碟,由精密鋁合金一體成型打造,兼具輕巧與堅固,風格獨具。另外還有擴充碟與USB3.0讀卡機,都是蘋果迷不可或缺的分享好幫手。更多詳情,請上udn買東西。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