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印度查摩8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政府今天指控,巴基斯坦軍隊越過爭議區克什米爾的兩國分界線,雙方爆發半小時槍戰,兩名印度軍人喪生、一名軍人受傷。

印度軍方在克什米爾的一位指揮官匿名告訴法新社:「雙方交火,我軍有兩人陣亡,一人受傷。」

一名軍官告訴印度Times Now新聞頻道,其中一名陣亡軍人的屍體稍後在這喜馬拉雅山區森林發現,屍體殘缺不全。

巴基斯坦軍方一名發言人則否認印度方面所稱「未經挑釁開火」的指控。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擁有核武,克什米爾(Kashmir)控制線兩邊駐有重兵。

巴基斯坦6日說,印度方面開火,造成巴國一名軍人喪生。雙方互控對方引發爭端。

印度軍隊北方司令部發言人卡里亞(Rajesh K. Kalia)說,今天的「入侵」事件「獲得巴基斯坦軍方支持,大舉升高違反停火與滲透企圖」。

印度軍方說,2012年雙方發生75起衝突事件,造成8名印軍喪生。1020108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