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英文說午安 國一補救標準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全國國中小學共有12萬名學生是學習落後,占總數的5%,因應12年國教上路,教育部加強補救教學,首度訂出中小學補救教學教材,採「減量」和「簡易」精神,只要學會最基本的即過關。據此,小學生至少要學會108個常用英文單字。

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課程及教學科長林祝里表示,根據九年一貫課綱,國小英語應學會口語應用字詞300字,補救教學的要求是108字,例如:國小三年級要會說「Good morning.」等四句,國一則要會說「Good afternoon.」,標準是由學者專家研訂。

教育部昨天公布的國語、英語、數學3科補救教學教材,可上「國民中小學補救教學資源平台」查詢,網址http://asap.moe.gov.tw/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