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花了三年精心打造的《西遊:降魔篇》昨天(8日)在香港舉辦盛大記者會,除了導演星爺本人,影后舒淇以及首度現身的「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也一同出席。

之前星爺曾說過《西遊》還有一枚「喜劇原子彈」尚未爆炸,原來小豬就是這枚驚天未曝光的“喜劇原子彈”。這次他在電影中演出降魔師「空虛公子」,戲中造型被星爺譽為「《西遊》裡最白的人!」,還保證跟平常的樣子相差十萬八千里!

身為導演的星爺也不忘稱讚小豬是「現在年輕人的偶像」,更說這些年一直非常留意他的發展,覺得他是不可多得的多才藝人:「小豬能跳能唱又能演,身手底子勁,拍動作戲一流,我希望能與他再度合作!」

而小豬則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星爺的影迷,有機會演出偶像執導的電影是夢想成真。更說:「我們都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周先生的喜劇天份一直是神級的,這次能與他近距離合作,我在他身上學會了更多,尤其在喜劇演出方面,他是完全的將我改變過來!」

在片中小豬飾演的「空虛公子」身體虛弱,還經常讓碑女抬轎。小豬說:「這就是周先生高明之處,我懂跳他不給我跳,一定會給你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舒淇參演受寵若驚 星爺加冕最佳女主角

而周星馳電影中的「星女郎」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此次找來舒淇出演,也打破了星女郎之前的種種限制。第一次擔任星爺電影女主角的舒淇也坦言,剛接到星爺邀約時感到「受寵若驚」,更笑說:「被他欽點成女主角,真的有點飄飄然。」

舒淇在電影中飾演驅魔女俠段小姐,既有連場動作場面,又有周星馳式搞笑,舒淇覺得非常有趣。「這幾年我多演偏文藝電影,這次有機會做女俠拍動作戲,而且很多時是星爺式的誇張慢動作,拍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好玩。」舒淇說。

由於星爺是出了名的要求高,對動作、表情每個反應細節都極力追求。當舒淇不知道怎麼演或者想要星爺教她的時候,他就會完完全全表演一遍,讓舒淇直誇他「比當演員更賣力,更有魅力。」但隨後也吐槽說:「能看出來,其實他特別想演,看得我們好過癮!」而且只要星爺一示範,舒淇就忍不住笑出來,所以她也說拍星爺的戲一定被娛樂,肯定是「賺了」。

星爺則誇讚舒淇:「舒小姐其實很適宜演喜劇,現在能演喜劇又有戲的女星很少,舒小姐是天才!」為了表揚舒淇在《西》片裡的精彩演出,記者會上星爺更用金剛圈為她「加冕」,封她為西遊電影中的「最佳女主角」。

星爺鬆口客串演出 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18年前的《大話西遊》(台譯:《齊天大聖東遊記》、《齊天大聖西遊記》;港譯:《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一直是影迷和觀眾心中的經典,究竟新的《西遊》和前作有多大關係?星爺表示《西遊:降魔篇》是一個全新故事、陣容的「全無敵新片。而舒淇演唱的主題曲《一生所愛》也是重新填詞,一切都是「傾新打造」。

至於之前星爺說過自己並未參演,讓不少期待的影迷相當失落,但昨天他在記者會上也再爆料,說自己「其實在裡面出演了一個重要角色,當然是化妝之後的,感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可以去找一找。」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也看好這部充滿周星馳電影的喜劇驚喜,勢必再創票房佳績。

電影從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開始,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並收他們為徒,以「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也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取經之路。《西遊:降魔篇》將於2月7日搶先大陸在台上映。

  1. HKET20120905LA01AP.jpg周星馳現時持有天比高獨立屋,叫價8.3億元,前女友于文鳳追討當中7000萬元佣金。(資料圖片)

    2012年9月5日 上午6:48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