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究竟有沒有聖誕老人?小朋友的答案絕對都是肯定的!巴西一家電信公司趁著聖誕節來臨之際,在街頭設置聖誕老人的專線電話,好奇的小朋友撥通後,可獲得不同的驚奇或禮物,讓當地小朋友度過一個歡樂的聖誕節。

過去每到聖誕節之前,總有民眾會寫信給聖誕老人,渴望能得到禮物;隨著科技進步,電話縮短了小朋友與聖誕老人的距離,還可以馬上拿到聖誕老人的神秘禮物。其實這是巴西一家電信公司的噱頭,Oi 電信在里約熱內盧設置了一座神奇電話亭,小朋友只要拿起電話就可以找到聖誕老公公,不過,電話另一頭其實是由演員客串演出聖誕老人。

當小朋友拿起電話打給聖誕老人後,另一頭的聖誕老人可以透過螢幕看到現場,埋伏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則與聖誕老人搭配好,偷偷跟在小朋友後面送上禮物;有聖誕老人要一名小朋友幫忙協尋走失的精靈,等到小朋友轉頭看見由工作人員裝扮的精靈後,小朋友當場驚嚇得說不出話來。

當然應景的優美詩歌也沒缺席,有一名小朋友乖乖聽著聖誕老人指示,按了電話鍵盤上的「#」後,一旁待命已久的詩班突然現身吟唱詩歌,一旁的建築物也搭配精彩奪目的聲光秀,讓身在熱帶的巴西民眾,的確感受到那份來自北國的聖誕節溫馨氣氛。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