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康乃狄克州新鎮17日電) 當9歲的沙畢隆(Nicholas Sabillon)回想槍手如何猛敲他藏匿所在房間的上鎖房門時,表現超乎冷靜。

有父母陪同受訪的沙畢隆說,槍手大吼:「讓我進去、讓我進去。」

當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14日傳出第1聲槍響時,音樂老師克里斯托皮克(Maryrose Kristopik)把整班帶到大型衣帽間,迅速把門鎖上,「我們抓緊樂器不發出丁點聲音。」沙畢隆緊抓的樂器是鑼。

「我們全都真的非常害怕,然後開始禱告...克里斯托皮克老師給我們所有人棒棒糖,我們當時想,這是這輩子最後1次吃零食了。」

「我們接著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我們全嚇壞了,接著聽到從外頭撞教室門的聲音,很幸運地,我們全都很安靜,這個人一直說『讓我進去、讓我進去』,但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開門。」

沙畢隆說:「警察排成一列,將槍口對向每個房間。」「我們從警察中間穿過去、跑到外頭。」

沙畢隆回憶說,「我們用盡全力」奔向附近的消防局,接著在消防局安頓下來,消防員給他們水和鹹餅乾。

「然後我們的老師走進消防局時在哭,因為他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都平安。」「他一進來我們就抱他。」

沙畢隆的媽媽雪莉(Sherry)說,她接到簡訊,內容有關學校周圍聽聞槍響,她原以為只是獵鹿者意外開槍。

當時僅通知父母這起射殺事件受害者3人,包括校長、駐校心理醫師以及1人腳部中彈。

雪莉說:「完全沒人提到孩子。」「我們從沒想到孩子會受傷。」(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