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12月28日推出新專輯「十二新作」,將終結8年未唱跨年,跨海至江蘇衛視開唱,佳節沒法和女友昆凌共度。周杰倫之前就帶女方赴蘇格蘭度假兼工作,擔心女方吃味,在當地拍攝的「明明就」MV,沒有女主角,只因最佳女主角昆凌,就在他身旁。

周杰倫跨年演出,屢屢未定案,且傳出他跨年表演要唱新歌「紅塵客棧」搭神秘嘉賓,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周杰倫會參加江蘇衛視跨年。

他之前赴英度假,傳出向昆凌求婚,當時他急於撇清,強調是拍MV,如今「明明就」MV作品出爐。周當時染金髮,現場對嘴入鏡,無視老外異樣眼光,直到被華人認出引起騷動,周直呼尷尬。

專輯封面是他騎著獨角獸往樹林奔馳,策馬入林的意向是想帶領歌迷一窺他的音樂秘境,他穿黑色蕾絲透視裝,隱約露出苦練許久的肌肉,他說:「健身有成,挑戰比較大膽的造型,感覺滿不一樣的。」

更多udn報導:陸大亨攜妻女跑路 台癡情小三接應影后李冰冰 穿衣沒特色?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