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市永和戶政事務所17日下班時上演一齣浪漫的求婚記,有位楊家豪先生手捧一束鮮花,下跪向林姓女友求婚,在同事圍繞鼓譟「嫁給他!嫁給他!」的催促聲中,林姓女友又高興又害羞的接下男士的鮮花,同事又鼓譟「獻吻!獻吻!」女友終於獻給楊先生一個「香吻!」答應嫁給他。

新北市永和戶政所上演男士捧鮮花向女友下跪求婚的精采劇碼兩人笑開懷的高興畫面令人稱羨(圖/記者林茂榮攝)

楊家豪先生和林小姐是台中中山醫學大學的學長學妹,由於都是基督徒,因此在團契中認識,從交談溝通中成為好朋友,再從好朋友的互相關懷中成為男女朋友,他們的愛情長跑從台中跑到台北總共跑了十年,原來林小姐在台中任職護士,而楊家豪卻在永和上班,因此他們時常要台中、台北的長跑約會,以及電話臉書的傾訴心聲,最近終於修成正果。

楊家豪先生趁著女友這幾天到台北考試的機會,又恰逢林姓女友生日的時刻,在同事的鼓勵安排下,拿出男兒的勇氣,捧著鮮花當場下跪向女友求婚,林姓女友對男友的突然下跪舉動,先是愣了一下,旁邊同事們又鼓譟「嫁給他!嫁給他!」才回神又驚喜又害羞的接下男友的鮮花,並獻上「香吻」答應嫁給他。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