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

前晚是楊丞琳香港3場演出的最終場,邀得偶像「CoCo」李玟當嘉賓,合唱「往日情」和「Di Da Di」,台上她大讚:「CoCo姊最厲害就是『電動馬達』!」CoCo樂得當場示範扭臀功力。她向CoCo索吻,成功收集到第10個女藝人之吻,並說CoCo的嘴唇好軟,CoCo則希望自己是最棒的吻。

嘴親CoCo 互尬翹臀

慶功宴上,楊丞琳宣布明年3月23日唱回小巨蛋,讓台灣粉絲也能看到她「上天下水」。因她有交感神經失調問題,這次巡演讓她吃盡苦頭,從10月中開始練習倒吊,每次都會微血管爆裂,腦壓增高,整個額頭起紅疹,她曾刻意剪瀏海瞞過媽媽,這次演唱會也必須用厚厚的粉底「遮醜」;她的右手臂也因吊鋼絲有明顯傷痕。

明年3月 唱回小巨蛋

這陣子她還有聲帶水腫、胃食道逆流問題,朋友還帶她看整脊,聽到友人跟醫生說她很堅強,她反而想哭。她說,她習慣強忍感性、軟弱,「這是我的障礙,沒人可以看到我軟弱的一面。」即使以後在男友面前也一樣。對於她和王子的緋聞,她重申2人只是好朋友,被問到能否接受姊弟戀?她說差距在5歲以內還可以。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