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彩券公司昨天舉行微電影放映會,藝人郭雪芙(左起)、宋米秦、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財政部國庫署副署長湯明輝、李毓芬、尹崇珍、茵芙等人出席,在台前合影留念。
記者鄭清元/攝影
台灣彩券表示,為傳達財政部公益彩券推動社會福利、關懷並協助弱勢族群成果,台彩透過中國信託商銀向財政部爭取公益彩券回饋金,以「分享‧讓愛永續傳」為主題,製作電視公益廣告與微電影五部曲,讓社會大眾也能「分享愛」。

財政部國庫署副署長湯明輝表示,財政部發行公益彩券至今年十月底止,累積公益彩券盈餘已達兩千五百億多元、回饋金也有一百廿五億多元,全數用在國民社會福利用途,是政府推動社會福利政策的重大推手。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在第三屆公益彩券七年發行期間,台彩每年都將回饋廿點八六八億元,協助政府照顧更多弱勢族群。黃志宜表示,今年公益彩券銷售金額預估可達一千零九十二億元的新高點,將創公益彩券發行以來,單年度最高銷售紀錄。

黃志宜表示,為提升彩券公益形象,今年度以「分享‧讓愛永續傳」為宣傳主軸,籌拍電視廣告及微電影。「分享‧讓愛永續傳」微電影五部曲,每部長度五分鐘,分別以辦理原住民輔導方案、協助單親媽媽圓夢、扶助身心弱勢族群等主題進行拍攝,邀請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宋紀妍、茵芙、尹崇珍等藝人參與演出。

台灣彩券表示,明年一月二日起,民眾可在東森新聞台觀看五支微電影完整首播;在雅虎、Youtube等網站搜尋「分享愛」,也可以看到微電影五部曲完整版。黃志宜表示,期待社會大眾能透過公益彩券微電影的感人情節,了解公益彩券照顧弱勢族群的成果,並繼續支持公益彩券,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

台灣彩券公司昨天舉行微電影放映會,藝人郭雪芙(左起)、宋米秦、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財政部國庫署副署長湯明輝、李毓芬、尹崇珍、茵芙等人出席,在台前合影留念。 / 記者鄭清元/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