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2013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昨午1點開賣,15分鐘內1萬多張票售罄,吸金約3300萬;下午3點卻已有票券在拍賣網站競標,令買不到票的粉絲上PTT開罵:「原價『起標』根本就是黃牛的行為!」粉絲盼安室加演1場,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回應:「正與日方協調,並溝通爭取中。」

安室明年2月23日3度登台北小巨蛋,有粉絲昨早6點就到售票的全家FamiPort機台排隊搶票,超商公關前天則表示已加派人手測試系統,方便粉絲購票順利,票券15分鐘內完售,顯見她在台票房實力強勁。

此外,日、韓疑因島權爭議,影響韓星到今年日本兩大年度音樂活動演出,但東方神起、BIGBANG、KARA仍順利在日本開唱,分別吸金約16億台幣、12億台幣、4億台幣;BIGBANG與2NE1更被美國《紐約時報》評為今年最佳巡演。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