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由周星馳執導,文章、黃渤、舒淇主演的《西遊降魔篇》,日前在北京宣布明年2月10日上映,但在發布會上,周星馳(星爺)竟表示,以後將專心做導演不再演戲,因為其他演員都太厲害了。

周星馳說:「文老板是新的喜劇之王,反正看他演完之後,我覺得我的喜劇生命應該完結了;至於黃老板是喜劇的王中王,我看到文老板就已經覺得自己沒了,再看到黃老板,更覺得文老板和我都沒了;而舒老板一出來,我們都得滾開,舒老板是喜劇的戰鬥機,這麼漂亮又能這麼好笑,除了我……年輕的時候,就只有舒老板了。」

事實上,光是聽周星馳在記者會上的講話,就跟看他電影沒二樣。片中,文章演唐僧,黃渤演孫悟空,舒淇演驅魔人。星爺自爆邀請三人出演的心得:「文老板是騙來的,之前看過《海洋天堂》,覺得他還不錯,新人嘛,騙來就好了;黃老板是我唬來的,他太麻煩了,因為沒檔期,我只好唬他說,你快點考慮啊,孫悟空可是好多人排隊等著要演。」

星爺繼續爆笑“演出”:「舒老板是哄來的,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找她吃飯,順便問下她有沒有興趣來演個喜劇,心裡暗想她對喜劇應該沒啥興趣,約戲就是個幌子嘛,結果沒想到她對演戲興趣更大,直到現在飯都還沒吃上。」

其實,網路上早有人傳:星爺沒演《西遊降魔篇》,至少會失去2個億的票房!為何自己不演?星爺說:「有他們在,我還演什麼?退休了,退休了。當導演蠻好的,我以後只會當導演,當演員就算了。」一席話令現場記者紛紛扼腕嘆息,眾多網友更不捨大喊:「我不同意!」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