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紐約30日電) 美國婦女27日涉嫌在紐約地鐵進站時,將1名男子推下月台,導致他慘遭列車輾斃,檢察官今天正式依仇恨罪謀殺將她起訴。

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來自布隆克斯區(Bronx)的31歲女子梅南德茲(Erika Menendez)犯罪動機源於仇恨穆斯林和印度人。

梅南德茲告訴警方:「我把1名穆斯林推下地鐵軌道,因為我恨印度人和穆斯林。自從2001年他們撞垮雙塔大樓以來,我就一直痛毆他們。」

梅南德茲正等待皇后區刑事法院審判,一旦遭定罪,可能面臨25年有期徒刑。

46歲受害者沈恩(Sunando Sen)的室友告訴「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沈恩出生於印度,也在印度長大。

這起推人落軌事件發生在27日深夜的皇后區地鐵七號線,也是紐約地鐵本月第二度發生此類慘案。

目擊者說,當時梅南德茲沿著月台走動,口中喃喃自語,列車進站時,便把沈恩推下軌道。當時沈恩似乎是背對著梅南德茲,沒有看到她。

警方在推特網站公布監視錄影帶,顯示1名女子逃離現場。

皇后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發表聲明說:「這名被告遭控犯下的罪,是每個通勤族最恐懼的夢魘。她突然而不動聲色地接近,將民眾推下列車正在進站的軌道。」

他說:「被告疑似從背後推受害者,讓受害者無從防備。此外,文明社會絕無法容忍疑似促成被告犯罪動機的仇恨言論。」(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