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計時,今年演唱會南北各大天王天后拚場,最受注目的北市府跨年晚會,請到第一次在台灣跨年的天王郭富城跟天后張惠妹一起倒數壓軸,蘇打綠在高雄義大世界,而已經9年沒唱跨年的陶喆將和天團五月天則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陪歌迷,南北各有天王天團助陣,雙方較勁意味濃。

誇年倒數計時迎接2013,除了璀璨煙火秀少不了大咖明星來助陣,台北市政府天王郭富城搭配天后張惠妹,一個倒數一個壓軸,而不讓台北專美於前,桃園有ALin、楊丞琳和韋禮安;台中有哈林、郭采潔、S.H.E倒數;台南則由盧廣仲搭上壓軸的謝金燕。

另外高雄也是眾星雲集,高雄義大世界找來蘇打綠搭配林俊逸、安心亞還有美聲小天后阿福,高雄夢時代也要和台北尬場,找來天團五月天開唱,最後由已經九年沒唱跨年的陶喆帶著七人樂團演唱八首歌,而這次誇年全台跑遍遍的就是謝金燕,先在台北市府開唱,緊接著趕到高雄、台南唱壓軸;而鐵肺女王ALin也是橫掃北部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她的身影,誇年明星趕場,歌迷也樂得,好歌聽整晚。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