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組/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單飛後,事業跟著起飛,唯獨感情至今待字閨中,好姊妹Ella與Selina嫁作人妻後,她似乎找不到友伴相遊;新年連假前夕,Hebe獨自現身在信義誠品,她拾起雜誌閱讀巧扮文青,不一會兒,又走向酒櫃區,拿起一根精緻的開瓶器研究,然後在服務人員慫恿下多挑了兩瓶酒買單,看來,Hebe還沒學會跟寂寞當朋友,倒是懂得買酒解孤單之愁。

模樣清新 路人側目

28日晚間,本報直擊Hebe獨自出現在信義誠品,她胭脂未施,配上簡單衣著就在一樓服飾區閒逛,最後買了一件咖啡色外套,她玩著手機上二樓,翻閱暢銷區上首飾品的書,她專注出了神,加上清新的模樣,頻頻引起路人側看。

讀累了,她走向一旁的酒櫃專區,左看右看,挑起一根15公分左右的開瓶器,並詢問服務人員如何使用,5分鐘後,她不但買了開瓶器,還買了紅酒、白酒各一瓶總共3000多元,一個人逛街果然容易失心瘋,最後她扛起重重的袋子,走出誠品攔計程車離開,然後回到松仁路的一棟豪宅。

關於Hebe買酒解孤單之愁,Hebe所屬唱片公司表示,不過問藝人私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