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彰化報導】

在去年年底M-Benz Taiwan全面啟動了「My Service,服務為你而在」的售後服務宣言之後,除了透過記者會說明了在保修服務上的準則,例如原廠料件、鈑烤的標準化之外,日前台灣賓士再度追加了My Service的另一項目,在2013年初正式啟動「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將提供M-Benz車主專屬的原廠級規格。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攝影/蔡志宇)

一般車主在遇到臨時、意外的故障或是事故,在路邊都有一種孤立無援的感覺,特別是外地遇到陌生的拖吊業與配合修車廠,就要有準備花錢消災,還要擔心車子被非原廠人員調校維修的風險,因此台灣賓士日前在彰化汽車整備暨零件中心(VPC)所啟動的服務車隊,就是為了讓賓士車主在何時何地都能受到原廠的高規格服務,免去車主疑慮而生。

23輛C-Class Estate與專業技師。(攝影/蔡志宇)

以嶄新的23輛C-Class Estate配置了專業診斷及維修工具,加上24小時待命的專業技師團隊,全新的M-Benz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簡單的說,就是將原廠規格的保修服務從據點拉到全台灣每個角落,為此台灣賓士可是在彰化汽車整備暨零件中心將貼有原廠服務識別的C-Class Estate配置完成,並且由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主持交車典禮,正式分派至全台23個服務據點,將品牌的整體服務經銷體系,價值超過千萬的資源投入在更加即時與有感的車主服務上。

在路上認明這件衣服就是M-Benz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的識別。(攝影/蔡志宇)

台灣賓士也表示,車主能夠辯示出M-Benz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與其他非原廠服務的差異,包含「救援識別」、「救援車輛」、「維修工具」等三大面向,在「救援識別」的部分,台灣賓士統一使用德國原廠標準黃色救援背心、夾克,使車主易於辨識服務人員,並於各種天候下提高用路人警覺,以確保車主與救援人員安全無虞。而「救援車輛」,則為標準白色C-Class Estate並於車身統一標示「Mercedes-Benz Service 24h」字樣,提供品牌一致性與清楚識別。

M-Benz廠內標配的維修電腦。(攝影/蔡志宇)

至於「維修工具」之配備來自德國原廠診斷電腦、頂級專業急修行動工具組等,可在現場提供專業而恰當的處理建議,其服務範圍包含:一般道路救援(不含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等法令禁止急修路段),非天災所造成之車輛故障情況(例如水災、地震等),如地點位於救援人員無法在1小時車程之內位置,將主動協助車主專業而安全的拖吊進廠方式。所有台灣賓士車主,只需一通電話,透過台灣賓士24小時的客戶關懷中心專線08000-365-24,服務人員即會依據車主狀況提供即時線上或到場排除問題的服務,同時更可依據狀況主動代為安排專業拖吊進廠服務,並且全程主動追蹤各項環節、主動回報車主,讓車主完全不需費心處理繁雜細節。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