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女模Barbara Palvin在前陣子的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VSFS)上,因為與小賈斯汀的一張後台合照引起話題,名氣也跟著越來越響亮。現在她不靠小天王的魅力,在為義大利丹寧品牌Replay拍攝最新的春夏廣告,盡情展露20歲少女的率性風情。

在Replay廣告中,我們看不到如VSFS秀上那樣惹火的服裝造型,但Barbara Palvin的迷人樣貌依舊,換上皮革外套、牛仔褲、薄紗上衣等單品,簡單的pose沒有過多包裝,眉宇之間散發的時尚氣息和獨特個性還是很吸引人。

而男裝系列則是由英國男模Rob Moore演繹,向來很受日本人歡迎的Rob Moore有著無邪又楚楚可憐的眼神。不過這次為Replay拍攝的照片中他可是以不羈率性的表情來放電,相信粉絲們一定又會讓粉絲眼睛變愛心囉!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