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柯玥寧】

中信房屋行銷企畫處副理江龍名表示,捷運頂溪生活圈與台北市中正區只有一橋之隔,加上學區、綠地健全,算是不錯的居住環境,不過因為「軌道住宅」是票房保證,目前房價已高漲許多,目前生活圈內的舊公寓,每坪35至38萬元,已經不見1字頭;15年以上的中古大樓,每坪45至50萬元,指標大樓、捷運共構宅「樺福千金」,每坪行情55至60萬元。

生活圈內因有捷運支撐,在房市景氣走淡時,商圈內的房價震幅不大。

但生活圈內也有小缺點,中永和最為人詬病的地方巷弄狹小,部分巷弄只有4米寬,摩托車才能行經,並且因為巷弄彎彎曲曲,不少外地人搬至永和,一開始很容易迷路,並且都市更新曠日廢時,市容景觀短期不會有明顯變化。

此外,區域內不少豪宅規劃,但所在地點仍是巷弄狹小地,建物與小環境條件存在極大落差。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