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張士達╱綜合報導】

周星馳日前為執導的新片《西遊:降魔篇》接受大陸「網易」專訪,直說找舒淇演女主角「是我走運」,由於她過去多演哭戲,接拍前先問:「我不會又有哭戲吧?」他騙她不用哭,「但最後還是會哭一點點,主要在搞笑,有吃驚的感覺。」

他說,舒淇已對哭戲膩了,「她從小看我電影,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就非常喜歡舒小姐,感覺她可以演喜劇,卻沒想到她這麼好笑。」該片他只導不演,卻戲稱有軋一角,「表面上好像沒有,其實我演很多,什麼角色都有,一回頭就可以看到我。」

針對片中出現「佛掌」視覺元素,他解釋這與《功夫》的如來神掌不一樣,「《功夫》裡面是我的,現在是如來的!」此外,舒淇還演唱他填詞的電影主題曲〈一生所愛〉,他將自己的愛情觀投注其中:「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要大家「想愛趁現在」。該片主角還有黃渤與文章,羅志祥則有客串。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