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的杭州媽媽吳麗芳前日下午開車接14歲女兒準備回家,母女二人卻在車上遭持刀劫匪脅持,吳麗芳回憶起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 

浙江在線報導,吳麗芳前日下午開車接14歲女兒,途中把車停在一處僻靜小巷裡,去臨近的訂報站點訂報紙。當她返回停車點時,迎面走來一個20多歲的小伙子,向她推銷電信卡。吳麗芳拒絕後走到車子旁時,那個小伙子突然亮出一把約30厘米長的匕首,押著吳麗芳上車,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女兒嚇得一聲也不敢響。

據報導,小伙子要吳麗芳開到僻靜的地方去。「你把包給我,如果我翻出來有錢的話,就對你們不客氣。」

吳的包裡大約有3000多元現金。劫匪最後那句話,讓吳麗芳全身一顫。然後她減慢速度,趁著小伙子忙著翻女包時,對著女兒無聲地說了一聲「下車」,於是,這對母女倆,幾乎同時地打開了兩側的車門,跳下了車。車子也突然停在了馬路中央。

「搶劫!搶劫!他有刀的。」報導指出,吳麗芳母女一邊跑一邊大聲地對過往路人喊著,附近的人們全都圍了上來。劫匪也跳下車逃竄。當時,幾十名路人一起追了上去,最後制伏了劫匪。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