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為洗脫「性都」污名,近年已進行多次大規模掃黃行動,惟成效不彰,當地更有酒店被揭發公然以雛妓作招攬顧客!東莞一名年僅12歲少女,自今年暑假離家出走後,疑被不法分子誘騙到當地一家酒店賣淫,有媒體其後到涉事酒店調查時更發現,酒店會提供一條龍性服務,當中不乏15、16歲未成年少女。

12歲少女小麗居住在廣東東莞清溪鎮。今年暑假期間,小麗離家出走,近日始回家。小麗姐姐發現妹妹神色有異後加以追問,始獲悉妹妹過去失蹤四、五個月期間,被誘騙到東莞鳳崗鎮一間酒店賣淫,「她說在台上走,客人看中你了,就叫到房間裡去服務。」而該酒店在網上登出高薪招聘前台、服務員等廣告。

小麗向當地媒體透露,因有數名好友在該家酒店上班,故在離家出走後,自己亦被帶到酒店「打工」,又透露酒店業務經理會開車接載客人到酒店房間裡,然後安排一批又一批的少女供客人任意挑選。

儘管當局積極掃黃,惟成效不大,有網民揶揄「東莞只會愈掃愈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