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幫小孩打扮嗎?不管是自己的孩子或是親朋好友的孩子,幫小孩打扮對許多人來說是件有趣又好玩的事。看著這些穿上有型裝扮的小小孩可愛的臉蛋、胖嘟嘟的腿,真的是太「賞心悅目」了!而小女孩總是偏愛穿洋裝、裙子,今天小編整理了幾位好萊塢名人女兒「裙裝特輯」,讓大家看看星媽們的搭配技巧,也可以當作你的參考囉!

莎拉潔西卡派克雙胞胎女兒

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雙胞胎女兒Marion Loretta Elwell Broderick和Tabitha Hodge Broderick(沒錯,這是兩個人的名字,就是這麼長),可愛模樣不輸貝克漢的女兒Harper Seven。

2歲的Marion Loretta和Tabitha Hodge最近很常穿裙子,搭配雙排扣大衣、雪靴,或是娃娃鞋,再戴個貝蕾帽、手套,非常俏皮。這些單品同時出現在大人身上可能會顯得很多餘,但在小孩身上反而有種誇張的童趣感。而且她們還把手插在口袋裡,小大人的模樣真討喜。或是換上亮彩的運動型外套,搭上兩人個自不同色系的書包,真想衝過去抱抱她們啊!

蜜雪兒莫娜漢女兒

女星蜜雪兒莫娜漢的4歲女兒Willow其實一直以來造型多變又時尚,看得出媽媽很注重女兒的打扮。整套的連身洋裝像戲服一樣繁複復古,還綴有女孩喜歡的蕾絲和燈籠袖。蓬裙搭棉T則是很符合潮流,雪靴不管怎麼搭都很可愛。

潔西卡艾芭大女兒

艾芭的大女兒Honor越來越高,一雙長腿穿起裙裝展現好比例。艾芭偏愛和女兒穿「類似風格」的母女裝,皮衣搭洋裝、小短裙的look既甜美又有個性,金屬色的牛津鞋bling bling非常搶眼,Honor的街頭風格裙裝造型很有個人特色喔!

艾莉森漢妮根大女兒

每次面對鏡頭都笑咪咪的女星艾莉森漢妮根和女兒Satyana是狗仔眼中的「友善明星」之一,Satyana也經常穿著俏麗的裙裝蹦蹦跳跳。彩色鞋帶帆布鞋搭碎花裙超繽紛、瑪麗珍鞋搭紅色長洋裝則有如迪士尼裡的角色一樣華麗甜美。不曉得加州天氣是否真的太熱,Satyana最近的造型都是無袖洋裝,看得小編覺得好冷。台灣的媽媽們如果想參考她的造型,選擇與洋裝相近色系的小外套,或是內搭襯衫都很好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