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左)日前為滾石樂團的演唱會擔任嘉賓。
(美聯社)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衣不驚人死不休!日前她紐約離開酒店時以「鳥籠」頭罩現身,而卡卡的形象設計師Nicola Formichetti受訪時承認,他對卡卡以往部分奇裝異服的設計感到後悔,不知他對卡卡今日的造型又有何感想?

卡卡之前離開紐約酒店時,戴上一個「鳥籠」頭罩,罩子上還扣著金鏈,造型十分古怪。不過她頸部以下則相對正常,穿上黑色皮褸與長褲,配合超高的高跟鞋。

而卡卡當天可能對自己的造型不是太滿意,當她見到狗仔時起初略為羞怯,但很快便進入「女神」狀態,鎮定地指天指地,又對粉絲做出和平手勢。

另外,日前卡卡擔任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於新澤西州紐瓦克舉行的最後一站50周年巡迴演唱會嘉賓,同台合唱「Gimmi Shelter」。當天卡卡特地穿上黑白直間低胸條衫,製造纖瘦的視覺效果,不過站在宛如紙片人的滾石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身邊,看起來還是比他大隻許多。

卡卡(左)日前為滾石樂團的演唱會擔任嘉賓。 / (美聯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