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芝(右)與楊如芯甜蜜相偕到戲院看電影。
(圖:東方日報提供)
愛得痴纏的趙式芝與楊如芯,日前拍拖到中環看電影,兩人先去買爆米花、烤肉、麥當勞餐等,像是想進場開大餐,沿途兩人更公然手牽手秀恩愛。由於影院不准攜帶外來食物進場,於是「老公」趙式芝把所有食品放進她的包裡偷運進場「偷吃」。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女兒趙式芝與波爾表太子女楊如芯,早前在活動上宣布已於今年4月在法國舉行婚禮,成為首對公開出櫃的名媛。上月二人更借感恩節之名在香港補擺喜酒。雖然趙式芝父親至今還沒有接受女兒這段同性婚姻,但趙式芝不顧世俗眼光及家人壓力,與「老婆」楊如芯繼續勇敢地愛下去。

愛得痴迷的「兩夫妻」,日前下午6點左右,拍拖前往中環看電影。進場前,她們先到專門店買外賣,然後再到附近超市選購紅酒及一些烤肉等食品。

由於影院不准攜帶外來食物進場,背著大袋的「老公」趙式芝,就把所有戰利品放進自己袋裡偷運入場,沿途兩人更公然在商場內手牽手大秀甜蜜。

趙式芝(右)與楊如芯甜蜜相偕到戲院看電影。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