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球愛天空》製作成本5000萬,上映3周,全台票房僅650萬,其中420萬靠南台灣鄉親力挺,導演澎恰恰坦言「很嘔」,「這一拳打得很重,我身心俱疲。」訪談中忍不住吃鎮定劑舒緩激動心情。

他說:「如果東西不好,我摸摸鼻子就走。」可是導演朱延平、魏德聖、九把刀看過都有不錯評價,卻因為宣傳不足,票房慘遭滑鐵盧,他拍胸脯說:「這是我投注畢生心血拍的電影,上映前看過的剪接師、導演朋友都給我很大的信心,但票房卻這樣。」他感嘆:「誠懇說了一個好故事,卻沒人要聽,懷疑自己是否適合再拍片。」

「資金都是投資方出的,這讓我壓力更大,要對投資者負責任。」所以他最近都沒睡好,要不然就是睡著不停作夢,夢到自己一直飛,卻找不到目的地和方向。他大嘆一口氣說:「現在只有靠自己宣傳,希望有更多觀眾看到我的努力。」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