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頭條》今年來台觀光客 破700萬

今年第700萬來台旅客昨天誕生,為台灣觀光刷新紀錄。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第700萬旅客為馬來西亞民眾林瑞珍,昨天在桃園機場一落地就抱回總價30萬元的台灣好禮…。

蘋果日報頭條》太荒唐 同學圍觀拍照 15歲情侶教室嘿咻

新北市2名高職生日前在同學起鬨下,竟在教室內、當著同學面前口交及嘿咻,過程甚至被圍觀者拍下,不雅照在校園間瘋傳數日。一名家長驚見兒子手機內的不雅照,跑到學校追問,校方才趕緊對事件男女雙方做出停學兩周處置…。

中國時報頭條》150名師生 疑食物中毒 高市2小學停課5天

高雄市兩間國小、約150名師生在上周五陸續傳出上吐下瀉及發燒情形。疾管局進一步調查發現,起因是營養午餐食物中毒,或腸胃炎型感冒引起群聚感染,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不過高市教育局為防事態擴大,緊急宣布兩校昨起停課5天應變…。

自由時報頭條》看智慧電視 當心電視也在偷看你

據外電報導,總部位於馬爾他(Malta)的電腦安全防護顧問公司ReVuln宣稱,他們成功侵入三星智慧型電視系統,裝入惡意軟體後,能夠從遠端進入使用者的智慧型電視。除此之外,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各種智慧型裝置平台都可能有漏洞,當使用者安裝無安全保障的App,就可能被駭客入侵…。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