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國舞棍大叔PSY以歌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這股風潮也席捲全台,即將在下月登場的金鐘獎,主辦製作人焦志方卻放話:「這次典禮絕對沒有韓國人,也不准主持人跳騎馬舞。」排韓宣言,意外獲得眾多網友支持。但徐乃麟15日在活動上跳起騎馬舞,對於金鐘禁跳,徐乃麟直言:「那是我們不爭氣啊!」

綜藝大哥徐乃麟日前為天王星麻將大賽擔任代言人,牌技驚人的他將會出席決賽,對於是否有信心拿下好名次?徐乃麟笑說:「把機會留給民眾比較實在。」另外,在活動上徐乃麟興致高昂隨著音樂和辣妹跳起騎馬舞,好友包偉銘在一旁幫腔:「乃哥愛死騎馬舞了!」徐乃麟自己也說:「沒特別學,每天電視都一直播,也就那幾招,看一看就會了。」

至於金鐘獎製作人焦志方發表排韓宣言,徐乃麟笑說:「這沒必要嘛,音樂無國界,現在這首歌這麼紅,那我們也順應潮流,反正大家開心就好。」最後他更強調:「重點是我們不爭氣。」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